close

坐月子中心...寶寶有專人照顧也是產婦安心休息的地方...但是真的要慎選月子中心...當初我也是爬文看說這間月子中心不錯...去看環境也覺得可ˋ以....比較之下...就訂下台南-母親花系列月子中心

結果,沒幾天...我就想出這間月子中心了....

IMG_2712.JPGIMG_2714.JPGIMG_2717.JPGIMG_2715.JPGIMG_2716.JPGIMG_2718.JPG

先說餐點,每天都吃內臟...每餐都吃一樣的魚.尤其是點心的魚湯..吃到最後都想吐了...花錢受罪...跟他們說吃的不好.重複性很高....他們的回覆是:院長副院長都說很好吃.....跟我說住20W也這樣吃,沒有說不好吃.月子餐本來就是吃這樣....(聽了覺得要昏倒了...伙食確實真的不好...大家都剩一堆...自己不會去比較其他月子餐..這要請院長.副院長去ㄔ安系列或者其他送到家的月子餐...講的自家的伙食很好...)(相簿附有我在那邊的飲食...只要想到魚湯是一隻成本11塊的魚.魚鱗還沒去乾淨.

再來是坐月子的媽媽是需要安靜休息的,我住房間旁邊就是冷氣機(10多台有吧!)..電視機開下去...也都是冷氣的聲音陪伴,當我反應要退費不想再住時,專員跟我解釋...冷氣本來就有聲音,如果要換房型,目前也沒有房間,要的話必須要加錢換成其他比較好的房型...我聽到都要昏倒,半夜設鬧鐘擠奶,擠完後要花半小時到一小時才能睡,這樣的睡眠品質只能說花錢買罪受....

IMG_2810.JPG
我表明到第三天就已經不想住了,一直到現在說,中間在跟家人溝通,但是大家都說錢都花了...也不會退錢,就算退了也不多....其實我已經住到忍不住了...不想多住一天...這間的品質根本不到11萬⋯⋯價值,專員回我說,平常問你都說沒問題...你也已經住了17-18天了,怎麼算都不可能退費了(合約真的不合理,想一下,每家月子中心都是這樣,當然我也只能忍下來盡量住到滿了)...還是你先回家...寶寶先在這邊給他們照顧....
講道這邊...我更火大...寶寶進來15天就可以灌到母乳120c.c....每次打嗝或移動就吐奶....再來就是脹氣到不行...我抱回來母嬰同室6小時...整整6小時都在哭鬧.沒睡覺..換了7次尿布,我抱回去跟他們說這情控....隔天請我用健保卡去拿藥給寶寶吃...看到自己的小孩這樣.真覺得可憐,再次跟他們說不要餵食那麼多,因為抱來時都是肚子脹脹....護理人員說寶寶本來就會脹氣,這是正常的,他們還有出月子房的喝到2-300c.c,連續跟護理人員說不要餵食那麼多,結果也沒在聽從110c.c又增加到120c.c,到第三天,終於受不了...我跟他們只定先90-100就好,隔天交接時,護理人員的態度很差的說,這樣寶寶ㄔ不飽。(我心想...又不是每個都適合這樣灌食.,然道你們都專業都是假的嗎>?我母嬰同室都這樣了...那其他時間呢?我問其他媽媽們,他們出月子房,也都餵食120左右,我的寶寶入住才15天就120,體重不到3公斤,這樣的專業真令人害怕)


還有這邊的生活公約..根本沒人去遵守阿....我有看到帶大寶...過夜的人都超過1個....這樣真的有達到隔離的效果嗎>>我都懷疑了,觀察一下只有六、日才有專人去顧門口...進出的口罩也沒提供...沒戴口罩的要花10元購買...想想我們其實也花了不少錢...連這一點東西都可以這樣收費...有點誇張...


另外,我跟他們反映說我有聞到煙味...專員也只是推論有可能是樓下抽菸飄上來.說這邊房客感覺不是會抽菸的人..也沒想去制止....找出原因....後來我先生說電梯怎ㄇ貼了禁菸的貼紙...


最後專員回我說...這月子中心是你自己選的..當初不是都看好了...怎麼現在才說這樣....(媽的...看的跟你們實際的執行.和說的落差也很大啊)


問下來...如果媽媽真的要住月子中心...第一個就是合約.一定不合理....再來就是伙食,和去買的月子餐不一樣,應該說真的很差,,除非先試吃,並仔細的看過菜單...還有小朋友被過度餵食,很多媽媽回去都還要降低奶量,我也不例外,回去之後寶寶頂多喝80c.c,...還有月子中心鼓勵媽媽餵奶粉的...因為母奶浪費尿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